close

本來這篇文是要在2015最後一天發的,但最後還是輸給了懶惰,
今早起床就趕快把這篇完成了.

在羊年最後倒數(正常來說應該算農曆年所以還沒過吧XDD)
分享一下個人認為本年度最高CP之一

『ASOS Harris Tweed Jacket』羊年當然要開羊毛外套啊,不然要幹麻


早就很想入一件Harris Tweed的單品了,在社團好朋友分享ASOS之前與Harris Tweed合作的影片,
那時我們一眼就鎖定了這件外套,剛好又恰好發現正在換季折扣,當時只剩最後一件就讓給了好朋友
收到貨後又再被實品毒了一次,接下來幾天我沒事就看看網站,老天眷顧又跳出了一件.....

這時候不敗?
不敗對不起自己啊
過了幾天就到了我手中

開箱之前還是簡單的分享一下 Harris Tweed
雖然這些資料你都google的到
但沒關係,我還是幫你google了...

Harris Tweed是一種特殊製成的毛料,1909年成立於英國蘇格蘭,
主要為蘇格蘭高地西北方的哈里斯島(Isle of Harris)及路易斯島(Isle of Lewis)為首的幾個蘇格蘭島嶼居民利用當地盛產的羊毛”Hand Made”手工織成的衣料,
最有名的用途是因當時英國貴族階級為對應狩獵時較酷寒氣候而大量使用來製成獵裝用的毛料。


看完這些廢話,也該開始今天的重點了...




IMG_4715.jpg 


驗明正身,
真的是佛心來的ASOS.



IMG_4745.jpg 


正面全貌,
看起來很低調沒什麼特別哈哈哈.




IMG_4723.jpg 

袖口羅紋




IMG_4725.jpg 


下擺羅紋以及口袋,
羅紋部分普普通通,還不錯算很對得起他的價位.





IMG_4751.jpg 

IMG_4719.jpg 

內裏,

內有一個內袋以及 Harris Tweed標.





IMG_4753.jpg 

IMG_4758.jpg 

基本上我是非常不喜歡脖子有東西的,
所以我不穿高領也不穿毛領外套,雖然這件ASOS的毛領還蠻舒服的不會讓我穿不下去
目前為止我也都是配著毛領著用,但是可拆式的毛領,所以我還是簡單的拍一下毛領的拆卸

基本上就是外圈有3~4個扣子
內圈還是有可以固定的彈繩





IMG_4760.jpg 

拆掉毛領之後就變這樣拉,
也是很好看哈哈哈哈





IMG_4761.jpg 

再補一張背後照,
結束.






分享到這邊,
按照不成文規定還是要來個實穿

IMG_0280.JPG 

IMG_0279.JPG 






簡單在戶外用哀鳳拍的

最後為什麼會說這件外套是年度CP王
當然還是價錢囉~
這件入手價 不用兩張小朋友
剩的還可以吃頓飯配飲料XDD

那為什麼是之一呢?
因為當然還有其他之二之三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even7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